rnm别再让我看到荒九了,打个cp tag会死吗

看不惯我名字,屏蔽我☝🏻️
是破防一枚🐡呀

[旅兔]醉酒

“啊啊,荧我没醉...你放开我...!”安柏在旅行者怀中挣扎着,乱动的手不小心打翻了吧台上放着的果汁。

“啊不好意思...话说喝果汁还能喝醉该说不愧是你吗...好了好了,乖,别乱动。”​荧一手安抚着安柏另一只手去拿果汁。

“等等...这味道......?​”荧把“果汁”凑在鼻边仔细闻了闻,一股酒精味让疲惫的她立马清醒了不少。“这是真酒啊?!”

巨大的动静立马引来不少酒客围观​。

“天使的馈赠不是不卖酒给未成年人吗!”

酒保立马凑了过来:“这...旅行者真是抱歉,今晚客人太多,我......”​这酒保看着面生,应该是个新人,荧便没再说什么。

“荧...我好难受...”安柏两手环抱住恋人的脖子,头在她胸前蹭了蹭。​

“楼上还有空房间,旅行者要不你们先......这次是我的疏忽,房费我来承担。”

“好,谢谢。”荧接过钥匙,将椅子上醉醺醺的安柏抱起来上了楼。

到了房间,荧锁上门抱着安柏坐在床上,细心得擦去安柏嘴边的酒水。

“​荧...荧...?”

“我在呢。”

“在你怀里,好像不怎么难受了...所以再抱我一会好吗。”荧​低头看着自己正在傻笑的恋人,脸上出现一抹红晕,“咳...可不许再说这么犯规的话了,这房间隔音很好哦,再这样我可不能保证我接下来会对我的小骑士做些什么。”

“那就做嘛!我们已经是恋人了。”借着酒劲,安柏把一直很想说的话说出来了。​

荧先是愣了片刻,又忍不住笑了出来,“哈哈哈哈,你还没成年呢,骑士团的侦查骑士还不懂得这些基本的法规吗。”荧又像是捉弄似的亲了亲安柏的嘴角​。

“有什么关系,我今年也要成年了啊。”安柏嘟着嘴,把头偏了过去。

望着安柏可爱的脸,荧一直忍耐着心中的那份冲动。

“好了好了,睡觉吧,明天我给你做早饭。”荧起身,轻轻地将安柏放在床上,盖上被子,在她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晚安。”

荧正要离开,却被一只手拽住。

“别走,和我一起,睡  觉。”安柏用力一拉,荧顺利倒在上床。

“???”

回过神来,安柏抱着荧的胳膊已经进入梦乡。折腾那么久荧也有些困了,可被安柏抱着的那只胳膊可不好受啊。







整了点,饭,我要吃饭(大哭)

评论(12)

热度(1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